心碎、春天 ,开始、初夏
心碎,就在这个春天。不知道如何去表述自已的内心,那个曾经走过的路,起点就在那个秋天,结束在这个春天。曾经幻想的一切都被时间打得破碎,沉默了一些时间,一直在低潮中,一直在去寻回,终于还是有一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再如何去做都无法挽回,消散在空中。终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累了,一个孤独的心在这个不属于我的城市,被街灯照出拉长的影子,突然显得如此单调。不再想把自已关闭在心牢中,放自已出去,也让别人进来。回看曾经,我已经释怀,就如同你说过的“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回不去,那只能是祝福。身边会出现在另一个人,牵手,相爱。
时间慢慢从手过流过,脱下记忆,把他封存在最深处。写过的日记留在那里,当成一种提醒,提醒我曾经如此认真的深爱着一个她,以后出现另一个人时,我也会如此的去深爱。时光让这些记忆在退色。
开始,就在这个初夏。
离开后的今天,我想明白了。幸好爱情不能代表一切,让我理智起来,不再无法走出来,我要生活,我要去寻找我新的生活。
为了梦想而工作,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要如何。走过无数个城市,总有个地方会让我停靠下来。时光过迁,学会了忘记。
在路上,我不再去低头,不再在深夜里惊醒,不再去试着受伤自已,因为爱好自已才有权力去爱别人。
冬去春来,夏末秋至,日出日落,会再出现我心中的她,我也会更加爱护好她。
破碎的梦想点点我会再次编织起来,不会让自已没有了梦想。
静下来,我会去听歌,听自已的歌,静下来,我会看书,看我爱的书。
新的开始从这一刻慢慢展开,我的梦想也会再次打起精神去追求。
翻开昨天,会有新的今天出现!
楼主心情可以理解,文字章法凌乱{:soso_e100:} 翻开昨天,会有新的今天出现
说的真好。 楼主心情可以理解,文字章法凌乱{:soso_e100:}
abonwu 发表于 2011-4-19 08:20 images/common/back.gif
无章可寻那也是章法,不是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