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免费啊 发表于 2011-4-17 16:25

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1.失去你,打不打伞,心都是湿的。
2.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3.我不明白,天空的阴霾,是你的伤怀还是我的悲哀?
4.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5.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东苑 发表于 2011-4-17 17:03

说的真好。

ljp621108 发表于 2011-4-17 17:39

深有感觉的说

shuimtang 发表于 2011-4-17 17:45

非常感动,谢谢

fyx237 发表于 2011-4-17 17:52

爱之深,情之切啊……

hangjiangdiaoxu 发表于 2011-4-17 18:11

爱情的最好结果就是被亲情所取代

jackdnb 发表于 2011-4-17 18:39

最好的爱情就是.....青春,多美丽青春,今晚要嬉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