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4-17 12:00

同一轮明月,同一种相思

今夜月色分外迷人,
朦朦胧胧的。
不禁想问:
是不是朦胧的才最美呢?
有人说:
距离是一种美!
然而,
距离也是一种痛,
它让我们只能拥抱思念入睡。
今夜的月色真的很美,
他那里的月色也有这麽迷人吗?
他也在看著吧。
忽然间觉得,
我俩的目光在同一时间、
不同的地域,
交会于同一分美丽,
这也是幸福啊!
有人说:
真情从来没有被距离吓倒过!
从爱上他那天起,
这句话带给我
对于这份感情的执著的信念。
就像今夜醉人的月色,
我们相距千裏里
亦可以共赏。
这也许就是:
“但愿人长久,千裏共婵娟”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一轮明月,同一种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