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92181 发表于 2011-4-16 18:08

hxm2315 发表于 2011-4-16 19:01

这猫训练的真好

zdb1115 发表于 2011-4-16 19:08

呵呵这猫不错!

logo8513 发表于 2011-4-16 19:09

训练多久了?

clg176 发表于 2011-4-16 19:13

好猫啊,知道在便池大便

~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1-4-16 19:16

这么强悍啊~~~

jian123 发表于 2011-4-16 19:37

小猫真讲卫生

burrrn 发表于 2011-4-16 19:40

可爱啊

huizx003 发表于 2011-4-16 19:41

训练有素,讲究卫生!{:soso_e179:}

信号 发表于 2011-4-16 19:41

这猫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烦别人在我便便的时候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