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830101 发表于 2011-4-2 14:40

问安

由于忙碌,暂时放开春游抑或远行的想法,老老实实的宅在家,看着春来初笑,看着春花渐老。

不能不说一个春天让我的思绪逐渐活跃,从内心开始涌动心潮,每一件事仿佛都是崭新的体验。从无到有这样的感觉让我好似重新做人,那些年的沉淀其实都是浮萍。

人总要安稳的或者想明白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你会慌张的想到哭泣,想到后悔,想到时光呀光阴神马的怎么那么荏苒那么光溜溜的就裸奔而去了呢。

想到,要做到,才是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