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830101 发表于 2011-4-2 14:31

我们学校的事

今天我们这学生组织清明踏青,早上6点半出发。出发的时候下了有一二分钟的小雨,这应该是春天以来的第一场雨了。风很冷,加上这雨,家长开始就抱怨了。
有意思的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会易经的主任。学校找他算过,他说没雨,结果还是下了1、2分钟的雨。突然想起来以前只要是学校想组织点大的活动,一定要下雨。所以,今天有个老师说,今天怎么没见初一的学生呢?(一初四老师问道:另一老师回答道,你还不知道啊,今天下小雨了,我们学校有大型活动啊。说完都笑了。)

FreeIdeal 发表于 2011-4-2 14:58

楼主多大了啊?

lj830101 发表于 2011-4-2 15:16

我参加工作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学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