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糗大了
对象买了家电,准备丈母娘来小住几日。我不放心去看家电。结果被售货员说我吃了枪药了。不搭理我了,另外一个售货员来和我聊。临走的时候,倒着走竟然差点把人家的茶几给碰倒,还磕伤了自己的腿,我自己还郁闷呢,被说 吃了枪药,还磕了腿,被人家无视啊,闷闷不乐了我。还真是得以后做事得低调。 安慰一下楼主啊 我是自作自受啊,自己以后说话小心点就好了。 哈哈,楼主莫伤悲噻,以后多注意就行了噻 看来是高调了。呵呵。 磕磕碰碰总是有的。下次小心了。 唉,倒霉的时候神马事都倒霉,淡定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