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830101 发表于 2011-3-30 14:42

今天糗大了

对象买了家电,准备丈母娘来小住几日。我不放心去看家电。结果被售货员说我吃了枪药了。不搭理我了,另外一个售货员来和我聊。临走的时候,倒着走竟然差点把人家的茶几给碰倒,还磕伤了自己的腿,我自己还郁闷呢,被说 吃了枪药,还磕了腿,被人家无视啊,闷闷不乐了我。还真是得以后做事得低调。

SQY 发表于 2011-3-30 15:17

安慰一下楼主啊

lj830101 发表于 2011-3-30 16:00

我是自作自受啊,自己以后说话小心点就好了。

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1-3-30 16:01

哈哈,楼主莫伤悲噻,以后多注意就行了噻

东苑 发表于 2011-3-30 16:23

看来是高调了。呵呵。

Rko 发表于 2011-3-31 21:23

磕磕碰碰总是有的。下次小心了。

lm8180 发表于 2011-4-1 11:24

唉,倒霉的时候神马事都倒霉,淡定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