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年二十三四岁
本帖最后由 --晓-- 于 2011-2-12 22:19 编辑]<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5MjY2MDYw/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br><br>这个刚好符合自己的年龄 听着旋律,看着一幕幕闪过的字,觉得这难道不是自己的<br>真是写照吗?<br> 今年我们二十三四岁<br>懂了些什么<br> 遗忘了些什么<br> 失去了些什么<br> 往事回首<br>却有些不能自已的失落<br> 我们曾经年少过,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对一切事物充满向往<br>而现在的自己,面对现实,冷静了很多<br>知道了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br> 。 <br> 。 <br> 。<br>明明自己身边有呢么些朋友<br>却依然觉得很孤独<br>很想放纵自己<br>彻彻底底的醉上一次<br>自己的梦想有很多,却不再能力所从心<br>。<br>。<br>。<br>走过街角<br> 望着熟悉的背景<br>我变得无所适从<br>曾经的那个自己,到底去了哪里。。。<br>今年我们二十三四岁<div><br></div><div><br></div><div><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8B0000" size="5">11楼提供优酷下载地址</font></div> 今天看到网络上的这样一段视频,因此写下了这一段 也看过这段视频,有点感触。 背景音乐是罗志祥 的灰色空间! 去欣赏一下。 我也想要!!!!!!!可以发布视频的权利!!!!!! 今年我15了!!唉,真快啊! 挺好听 楼主能给下地址吗?我去下载下来,让朋友看看! 我也24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