ぞ蝶む吻痕お 发表于 2011-2-12 12:36

你干嘛!!大家听听 不错哦

本帖最后由 ぞ蝶む吻痕お 于 2011-2-12 13:43 编辑

http://www.56.com/u81/v_NTc5NTIyOTQ.html

ぞ蝶む吻痕お 发表于 2011-2-12 12:38

本帖最后由 ぞ蝶む吻痕お 于 2011-2-12 13:30 编辑

怎么加入视频啊 56网的视频??????http://www.56.com/u81/v_NTc5NTIyOTQ.html

东苑 发表于 2011-2-12 12:41

鬼才搞笑 你干嘛,

呵呵。慢慢看。

--晓-- 发表于 2011-2-12 12:59


Html这一项打上勾
然后把你要分享的视频下面一般都有“分享”这个键。点击,然后复制里面的 Html代码弄过了

--晓-- 发表于 2011-2-12 13:01

本帖最后由 --晓-- 于 2011-2-12 13:20 编辑

]<embed src="http://player.56.com/v_NTc5NTIyOTQ.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height="395" allownetworking="all" allowscriptaccess="always">给你加上来示范一次<br>

罗松 发表于 2011-2-12 13:16

不错的

罗松 发表于 2011-2-12 13:16

不错的

maze 发表于 2011-2-12 13:21

说难听点。。好无聊。。

ぞ蝶む吻痕お 发表于 2011-2-12 13:34

234360
Html这一项打上勾
然后把你要分享的视频下面一般都有“分享”这个键。点击,然后复制里面的 Html代码弄过了
--晓-- 发表于 2011-2-12 12:59 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啊 不能选

老鱼翁 发表于 2011-2-12 13:38

权限不够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干嘛!!大家听听 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