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jiangdiaoxu 发表于 2011-2-2 20:01

雨很大,我没有伞

雨很大
我没有伞
身上穿的偏偏很单
空旷的原野觅不到一丝平安
我在等待
有谁给我送伞

modaov1 发表于 2011-2-2 20:05


LZ真是好兴···········致{:soso_e121:}

jian123 发表于 2011-2-2 21:43

我给你送伞 你在哪里

lj830101 发表于 2011-3-20 23:10

我也想着 写 首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雨很大,我没有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