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1985 发表于 2011-1-30 22:40

说实话,现在真的挺难的!

lxh8402 发表于 2011-1-30 22:50

以后在我们找老婆之前,千万不要傻傻的问她还是不是处女,这个社会能守身到结婚还是处的可能性比中双色球的几率还低,要现实点先问下对方,你做了几次人流?兄弟们,超过两次的,就不能要了,以后你要花很多钱去让她看不育不孕。

抽象 发表于 2011-1-30 22:55

人各有志,因果啊因果

lijunkai313 发表于 2011-1-30 22:59

工作压力大,失业率高,找不到工作,买不到好衣服,因为没钱被别人看不起,怎么办

shakebin 发表于 2011-1-30 23:20

笑贫不笑娼啊...

暴走 发表于 2011-1-30 23:23

我们学校隔壁系的就有人给人包养..............

信号 发表于 2011-1-30 23:24

难呀,在现在{:soso__15667351536107863910_4:}

心静若水 发表于 2011-1-31 00:18

这个有困难啊

wxxing 发表于 2011-2-20 11:01

物欲横流,人心不古啊

清水T.K 发表于 2011-2-20 11:06

现实是残酷的。。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大学生请为以后的美好婚姻守住你的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