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1985
发表于 2011-1-30 22:40
说实话,现在真的挺难的!
lxh8402
发表于 2011-1-30 22:50
以后在我们找老婆之前,千万不要傻傻的问她还是不是处女,这个社会能守身到结婚还是处的可能性比中双色球的几率还低,要现实点先问下对方,你做了几次人流?兄弟们,超过两次的,就不能要了,以后你要花很多钱去让她看不育不孕。
抽象
发表于 2011-1-30 22:55
人各有志,因果啊因果
lijunkai313
发表于 2011-1-30 22:59
工作压力大,失业率高,找不到工作,买不到好衣服,因为没钱被别人看不起,怎么办
shakebin
发表于 2011-1-30 23:20
笑贫不笑娼啊...
暴走
发表于 2011-1-30 23:23
我们学校隔壁系的就有人给人包养..............
信号
发表于 2011-1-30 23:24
难呀,在现在{:soso__15667351536107863910_4:}
心静若水
发表于 2011-1-31 00:18
这个有困难啊
wxxing
发表于 2011-2-20 11:01
物欲横流,人心不古啊
清水T.K
发表于 2011-2-20 11:06
现实是残酷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