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hgb
发表于 2011-1-25 12:38
只是想起你的名字
此刻
我想着你的气息
呼吸着你的温柔
我的头有点痛
思绪混乱
想不出写什么
我没有痛苦
只是这一刻
无法表达
我没有自欺欺人
苗苗
我们俩都会好好的!
东苑
发表于 2011-1-25 12:47
呵呵,写给谁的啊。
泡沫可乐
发表于 2011-1-25 12:52
写给苗苗的
1012274122
发表于 2011-1-25 12:54
601610696
发表于 2011-1-25 13:06
我在想为什么楼主会发到这里、、、难道”苗苗“也泡精睿、、、、{:soso_e103:}
burrrn
发表于 2011-1-25 13:10
这是什么??
qqa245693147
发表于 2011-1-25 13:16
我的朋友里面有个叫方奕苗的。。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1-1-25 13:56
吐出心声吖
shakebin
发表于 2011-1-25 14:10
好湿~~~淫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