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hgb 发表于 2011-1-25 12:38

只是想起你的名字

此刻
我想着你的气息
呼吸着你的温柔
我的头有点痛
思绪混乱
想不出写什么
我没有痛苦
只是这一刻
无法表达
我没有自欺欺人
苗苗
我们俩都会好好的!

东苑 发表于 2011-1-25 12:47

呵呵,写给谁的啊。

泡沫可乐 发表于 2011-1-25 12:52

写给苗苗的

1012274122 发表于 2011-1-25 12:54

601610696 发表于 2011-1-25 13:06

我在想为什么楼主会发到这里、、、难道”苗苗“也泡精睿、、、、{:soso_e103:}

burrrn 发表于 2011-1-25 13:10

这是什么??

qqa245693147 发表于 2011-1-25 13:16

我的朋友里面有个叫方奕苗的。。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1-1-25 13:56

吐出心声吖

shakebin 发表于 2011-1-25 14:10

好湿~~~淫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是想起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