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去看你是岁月的浪漫
本帖最后由 zmy10h 于 2011-1-22 00:11 编辑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
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
去牵你的手。。。。。
在E时代,我们群发短信,批发问候
不鸿雁传书,不见字如面
如果我想你,就是一堆冰冷的字
去敷衍你的心。。。。。
情感淡漠的年代里,需要问候的时节里
你是否在寻找久违的温暖?那份温暖——
是云中谁寄锦书来的惊喜与感动
是关山万里去看你的执着与浪漫 网络时代缩短了距离却 拉远了人心 同意LZ~~~~ 说得不错,现在短信都懒得发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