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8180 发表于 2011-1-9 11:06

我不知道在坚持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太多,这辈子要来还你。我想问你既然有男朋友,又何必跟我谈,让我爱上你,让我无法自拔。而你只是沉默,我只是他不在的时候的替身么?


      你说我不理你了,因为我无法面对你,你还要我怎么办,你哭过几次以后就像没事人一样,可你知道深深地伤到我了么,你曾经说过,你会不要我吗。我抱着你说,永远不会!一切的一切都是天边的浮云么,风一吹就会飘走?

      为什么,为什么......我连他的一半都抵不上,周边的人都说我太傻,太单纯。我不想听,你遇到什么伤心事,会找自己的好朋友吐露心声!然后在大哭一场,之后就又没事了! 可是我呢?我又能找谁倾诉呢?我只能孤独在寂静的角落里,喝着酒默默的留泪!在夜幕里回忆曾经相爱时的情景,我的世界里,剩下的仅仅是对你的回忆!

      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换回的只是你的对不起,还有一句有答案的承诺,但是我会等,四年之约,如果有缘的话......

      这辈子,我只真爱你一个,我恨你的最后一句话:我爱你!

xthyx 发表于 2011-1-9 11:36

劈腿??
四年之后就会“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东苑 发表于 2011-1-9 11:43

这说的不错,支持。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1-1-9 11:45

唉!又一个为情所困!送楼主二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1-1-9 11:47

去找一个爱你的人!不要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

a86709286 发表于 2011-1-9 12:05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1-3-21 22:09

5楼兄弟言之有理!

安雪人 发表于 2011-3-27 10:27

坚持的是心中那一丝的幻想,等到幻想破灭的那天你会明白的,浮云而已!

瀞默 发表于 2011-3-28 07:29

看淡点,什么都是浮云…

云中飞1 发表于 2011-3-30 15:4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知道在坚持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