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远逝·等待】
那日的雪再一次如期而至 ,漫步雪中却再也寻不到曾经的情怀,人依旧,雨依旧,心却不再依旧。抛开手中旋开的雨伞,放弃撑在头顶的那一片晴空,任时光与思绪一起返回昨日。那人,那物,那景,那情,那曾经的故事,一幕幕与心情一起重新上演。找寻一段关于冬日的记忆,打开一场关于雪的情感,在自己曾经的文字里游戈。是否还能找回过去的记忆和那些已经久远的心情。皑皑的雪落在身上,凉凉的穿透心底,旧日的朋友,今夜好想你。源于雪,源于情,源于记忆深处点点的疼于痛。今夜你是否也在倾听,簌簌声点点滴滴诉说心事。我的思念已穿过浓雾,拨开窗帘,惟愿梦儿与你能共。 明日就是2011年元旦,让痛苦的记忆随风远逝,追昔,追忆,追影已不再是梦!
从餐馆座谈到夜话畅聊,一路欢笑,一路坎坷,一路艰辛,只为那温馨的家园,爱的港湾。我们的脚步曾驻足,我们的心却在不停地游走,从沧桑到无奈,从无奈到沧桑。我们抛不开心底的梦想,却放下了那份自是高贵的尊严。我们一次次来来去去,去去来来。因为心情,因为环境,嘴上高喊厌倦了在QQ上敲打文字的游戏,也无法表达你在我内心的地位,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问字再也穿不起过去的故事和心情,大脑就这样一点一点荒芜下去。此时此刻,我的新生源动力开始萌发,知道了谁才是自己最珍贵的人。
这一夜湿润了我的心情,淌出了一段记忆,想你们,曾经一起欢笑与忧伤的朋友,让我在今夜这滴滴答答的闹钟声中等待。 唤起了我曾经的记忆。。。想来想去还是高中时代是那么美好。。。大学里变得空虚了很多,迷茫了很多。努力的想找到自己寻找的路,却一次次的迎来失望,变得有点儿堕落。。。失去了往日的那份。。。哎。。 2# --晓--
记忆总是那样的清晰。。没事以后的路还很长不是吗?加油 加油吧 还是小时候看过真正意义上的雪了,真的很怀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