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行路者
我一直觉得,真正的美,应该从真实出发.从生活中去寻找和发现.这样的美才是比较健康的.就是说,我们面对现实,不要逃避.我知道一切的真相都是流变而且无法持久的.可是,我要在这些零乱与流变的事相之下,找出那最纯真的一点东西,并且努力地把他们挑出来,留下来,记起来.
这样,就算世间所有的事物都逐渐地改变或者消失了,不管是我自己本身,或者是那些与我相对的物象,就算我们都在往逐渐改变与逐渐消失的路上走去了:但是,在这世间,毕竟有一些东西不会改变,不会消失的.那些东西,那些无法很精确地描绘出来,无法给它一个很确切的名字的东西,就是一种永远的美,永远的希望,永远的信心,也就是我生命存在与延续的唯一的意义 你说的笼统了,现实的压力使得我们在和亲人在一起时觉得我们还是个人!剩下的时侯像一条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