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 发表于 2010-12-30 23:11

请珍惜流泪的机会

很想写些东西,但又不知写些什么.只是很想流泪.
好象没有依依的挥手作别,没有款款的转身回眸,更没有一丝一毫的牵挂和眷恋.离我远去时,没有任何暗示.你走得自在,走得潇洒,也走得很----轻,很----好.
我只是不明白,明知道要走,可为什么还要,哎,不说了.我也不知道,这受创的伤口要等多长时间才能愈合.
我这已知陌路的朋友,你会感知吗?一些无缘无故的悲伤,就像七旬老人的皱纹一样,悄悄地爬满你的心头~~~~~~~
多年以后,如果我依然不懂,你告诉我.
多年以后,我告诉你,如果你依然不懂.
假如有一天,我起身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我想要一个漫天飞雪的黄昏,在站台的电话亭里,拨5个数字给你.
只要我一直没有说话,放下你手中的听筒,走向窗外,看漫天的雪花飘落.请你用手接下一片,任雪花融化,那事我爱的冬天的碎片.愿你想起那些花一样的记忆,愿你想起那个冬天的雪,以及雪地上的两行脚印~~~~~~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失落的痛苦,我的心已变得麻木,当你终于说出最后的意味着以前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的字,我比往常更显得坦然.原来你是这样的.对我来说,挫折已只是一阵风,风来便起浪,风去浪无痕.其实我也知道这是自我安慰.面对这个世界,我已一无所求,不要奢望得到,也不再祈求拥有.挥挥手吧,我的宝贝,你又将独自前行.虽然正下着雨,但是路旁有鲜花几朵,淋淋雨可能更清醒.
当我再一次失落,当我再一次被希望拒之门外,我的心不能再哭泣,因为我坚信生命花园里总有属于自己的花期.
请珍惜流泪的机会,不要让一些往事从伤口一滴一滴坠落.

清水T.K 发表于 2010-12-30 23:13

深有感触。。嗯

steal 发表于 2010-12-31 00:07

哎。。。。。。。。晚了。。。。

新宇他哥 发表于 2010-12-31 00:19

相信生命花园里总有属于自己的花期

jiangyuhai 发表于 2010-12-31 14:49

感慨......

童年华 发表于 2011-1-2 01:00

总好过无泪可流啊。

白姜 发表于 2011-1-10 21: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珍惜流泪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