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忧伤
本帖最后由 永恒心锁 于 2010-12-25 18:37 编辑总是喜欢忧伤的文字,喜欢去体味其中清香中略带清苦的调侃,喜欢翠玉生生外缠绕着的无尽的思念,喜欢枫叶飘落中飘零的白衣,喜欢带着汁液的折断的伤痛,甚至喜欢马鸣萧萧的悲凉,带着金属声的碰落得情殇。总觉得悲情的东西会让我记得更深,痛后有彻骨的痛快。可能有时只是心底微微的震动,却如秋叶落入静水中,激起的涟漪让阳光破碎,以耀世间的零落和恢弘。
自己会对着无聊的喜剧定时补定时露出牙齿,除了肌肉僵痛,便是愧疚的失落感。时间在乐的领地总是缺少斤两。自己像是要找到荆棘的荆棘鸟,等到把自己戳在痛的顶端才会放声歌唱一曲生的颂歌。想要永远把自己溺死在痛的漩涡里,却总在最后的一瞬发现自己爬上了向日葵做了初生的第一缕阳光。喜欢博尔赫斯的诗,在渐渐的失明中看到了蝴蝶翩跹的翅膀,虫鸟细弱的呼吸,风雪落地的声响······没有失去的痛,反而多了一份淡定,一份安然。平凡的花园里住着伟大的灵魂,连花草树木都觉得到了天堂。那样的穿过汹涌后的安静,我是不敢奢望。只做一个我,在痛与乐的反复中酿造清香. 我喜欢冬天!{:soso_e120:} 比夏天好过点 斑竹的文字比技术更加了得! 心锁文采飞扬啊 冬天冷,感觉不好。 只做一个我,在痛与乐的反复中酿造清香.
这句经典。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