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发表于 2010-12-8 02:16

偶尔

好久不来这儿了,现在估计也没几个认识我的了。其实这两年里还是发生了很多事。只是说来话长,往日那些能听我说话的朋友也不在了。这里现在貌似变了,变得有点陌生,有点清冷。或许是我错了,我已经不属于这里了。。。

ddmol 发表于 2010-12-8 02:30

但精睿还有你,还有回忆,偶尔,你还会微笑。

东苑 发表于 2010-12-8 07:43

回来就好。

若尘snow 发表于 2010-12-8 07:44

有你,有我,有大家,精睿这个大家庭才更精彩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