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偶尔
YYQ
发表于 2010-12-8 02:16
偶尔
好久不来这儿了,现在估计也没几个认识我的了。其实这两年里还是发生了很多事。只是说来话长,往日那些能听我说话的朋友也不在了。这里现在貌似变了,变得有点陌生,有点清冷。或许是我错了,我已经不属于这里了。。。
ddmol
发表于 2010-12-8 02:30
但精睿还有你,还有回忆,偶尔,你还会微笑。
东苑
发表于 2010-12-8 07:43
回来就好。
若尘snow
发表于 2010-12-8 07:44
有你,有我,有大家,精睿这个大家庭才更精彩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