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jie106 发表于 2010-12-6 16:51

还在么?

本帖最后由 yongjie106 于 2010-12-6 16:52 编辑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算算时间,我来精睿两年多了,曾经大家在这里欢声笑语,离开回来一段时间,为什么却觉得都那么陌生?鲁西西,拉罐,宾利,帝国邦威.....他们都还在么?

xthyx 发表于 2010-12-6 17:06

人在变,心不变,情不变~~
结识新友,不忘旧友~~
精睿——我们共同的家~~

东苑 发表于 2010-12-6 17:11

很多都有事做的。

cczz 发表于 2010-12-6 17:20

人走了,还有新人加入啊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12-6 17:29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soso_e133:}

新宇他哥 发表于 2010-12-6 17:57

不断有人来来去去啊这就是论坛的流动吧

吾之心 发表于 2010-12-6 18:01

来逛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