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哥哥我在呢 发表于 2010-11-24 17:12

{:soso_e133:} 秘密

皮皮2009 发表于 2010-11-24 17:15

我现在是专门给牙医打工的,发了工资转手就孝敬牙医了,已经透支了几个月的工资了{:soso_e105:}

yjvj111 发表于 2010-11-24 17:15

呵呵 !!!!!!!

ZHAI爱华 发表于 2010-11-24 17:15

大家都知道说了就不是密秘了。

七天大圣 发表于 2010-11-24 17:15

我也想知道,估计没人回答

yyylw5 发表于 2010-11-24 17:25

我维修工不知这有同行没?

wfaith 发表于 2010-11-24 17:25

偶只知道麦大是做什么的,告诉你们你们可别到处说啊。。。。。。。其实麦大是专门帮人看麦田的,提着根大棒赶麻雀,以防止麻雀等小鸟来偷吃麦子,故叫做“麦田守望者”。。。。。。。。。。

pipigou 发表于 2010-11-24 17:26

说破就不神秘了

billgates1996 发表于 2010-11-24 17:47

不能说的秘密

开心果 发表于 2010-11-24 17:54

如果我告诉你,你能保密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麦大做什么的?泡论坛的都是做什么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