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1-21 19:43

【泪·眼光】

一如两年前的分别,走的还是我。不同的是,更多的掺杂了不舍。因了你们,这个暑假分外充实,三十多人的聚会,只因我们,离别的伤感充斥整个包房,我能做的只是沉默的体会。
            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可是一直忍着没哭,如果我先流泪她们一定会崩溃。但听说她们躲在外面抱着哭泣,为了我,为了她,为了他,听着麦克风里唱给我们的祝福,心,在那一刻只为你们痛。泪洗眼,何须问原由?
         我会记得给我们唱《突然好想你》的他,我会记得教会我很多道理待我像妹妹一样的他,我会记得给我放《十有八九》《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他,我会记得和我有很多相同嗜好的她,我会记得时常帮我打豆浆的他,我会记得和我聊天到凌晨四点的她,我会记得时常帮我洗碗的她,我会记得叫我小馒头的她,我会记得叫我阿曼儿的她,我会记得经常和我一起洗澡的她,我会记得耍赖想我叫哥的他,我会记得被我霸占寝室的他,我会记得时常从动物园游出来的她,我会记得和我一同离开的她,我会记得我时常追着上班的他,我会记得这里所有的人……我会记得我们的西瓜霜,对了,还有佛祖,如果说我给自己的两个任务都完成,那是不完全正确的,因为佛祖遇见了观音,那是意外的收获,佛祖痛哭过:吾有卿为知己足矣!观音大喜过:三生有幸遇见你,足矣!汝来观家人,顺带捎观音!!! 也许你们有别人口中的陋习,但我的记忆有限,它会淘汰坏的,况且你们真正对我好,足矣!我必须做的就是用心珍惜!
                  泪洗眼,何须问原由,至少我们曾经在一起,他说的对,要让全世界人知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1-21 19:44

希望你们永远都是那样快乐!
   相亲相爱一家人

luxl 发表于 2010-11-26 12:59

离别,总不会少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1-26 13:00

是啊离别总是这样

luxl 发表于 2010-11-26 13:10

可是,离别的伤痛
伴随着时间,消逝
想要努力回忆,告诉自己不曾忘记
可是呢?

侯此卷 发表于 2010-11-27 19:27

lm8180 发表于 2011-4-1 11:23

写的不错,支持个

我的童年 发表于 2011-5-17 14:54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泪·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