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l 发表于 2010-11-20 22:02

青春,苍凉。都是一手造成的

以前没有努力,现在后悔已晚。
   为了参加NOIP,信息学奥林匹克,投入了精力,,钱,最后已无收获。
   我能做什么?

caijue 发表于 2010-11-20 22:06

洗洗睡~~

pole 发表于 2010-11-20 22:12

其实楼上说得很对,楼主应该刚上大学吧

luxl 发表于 2010-11-20 22:19

3# pole
没呢,上不了大学了
一个悲剧
是该洗洗睡,可是以后呢?

fengzhihen 发表于 2010-11-20 22:21

继续努力啊!!找到自己的差距,就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11-20 22:26

睡醒了,该饿了, 那就该吃饭了! 想到吃饭,那就该去找饭吃了! 看看方向不久有了吗?

luxl 发表于 2010-11-20 22:29

开心不起来呢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11-20 22:34

开心不起来呢
luxl 发表于 2010-11-20 22:29 images/common/back.gif 开心不起来那就只能不开心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的!

liuzhengyoulzy 发表于 2010-11-20 22:47

人生很长,慢慢来吧,别放弃。

52678 发表于 2010-11-20 22:50

有些事,不要太看重结果,这又不会对你以后的人生造成严重的后果,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也就无法改变,自己空悲切只是徒然。话说,亡羊补牢犹未晚也。以后的路走好吧...........祝福楼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青春,苍凉。都是一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