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苍凉。都是一手造成的
以前没有努力,现在后悔已晚。为了参加NOIP,信息学奥林匹克,投入了精力,,钱,最后已无收获。
我能做什么? 洗洗睡~~ 其实楼上说得很对,楼主应该刚上大学吧 3# pole
没呢,上不了大学了
一个悲剧
是该洗洗睡,可是以后呢? 继续努力啊!!找到自己的差距,就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睡醒了,该饿了, 那就该吃饭了! 想到吃饭,那就该去找饭吃了! 看看方向不久有了吗? 开心不起来呢 开心不起来呢
luxl 发表于 2010-11-20 22:29 images/common/back.gif 开心不起来那就只能不开心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的! 人生很长,慢慢来吧,别放弃。 有些事,不要太看重结果,这又不会对你以后的人生造成严重的后果,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也就无法改变,自己空悲切只是徒然。话说,亡羊补牢犹未晚也。以后的路走好吧...........祝福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