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19 23:51

怀念啊,我的高中生涯!

智琛 发表于 2010-11-20 20:33

貌似我现在都是五点多起床,我悲剧鸟

智琛 发表于 2010-11-20 20:34

蒙牛的大学要在哪儿上啊?

luxl 发表于 2010-11-26 13:00

头像很是纠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一种记忆叫做高三,有一种不舍叫做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