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11-17 23:24

醉醒

本帖最后由 平凡咖啡 于 2010-11-17 23:26 编辑

今晚,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下,
只因为想忘记你在我脑海中一切的记忆。
她们问起为什么会如此深爱着你,
我告诉她们,只因为一个承诺,我会受护你。

是你渐渐离我而去,我很难感觉到你的温度,
身边坐着的那个她,都不曾经有你的影子。
我试着清醒,我知道我身体不允许我喝太多酒。
只不想在痛苦的回忆中过着每一天。

一直告诉自已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今晚,我想,我可以不清醒。
你离开时,不曾留下任何的话语,
你安静的离开,我会努力转身。

醒来身边不是你,她给我买来醒酒药,
你呢?身边是否有人照顾好你这个小丫头?
她告诉我,不要喝太多酒,
这些话也是曾经从你口中出来。

我告诉她,我心中你的位子。
她笑笑说,没事,很美好的回忆,它们都会过去。
你还是否能记起?这些记忆?
你身边是否也多了另一个他?

她说我像个孩子,她要好好的照顾我自已。
我笑笑,她的身上没有你的影子。
醒来后,她说陪我出去走走。
我说不用,我去了我们常去的公园,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那里有你残留的最后的温度。
我希望我能感受得到那点点温度。
欺骗自已,你不曾离开。



http://play.twmp3.com/wmass88/new/134/2.Wma

仰望_星空 发表于 2010-11-17 23:29

看看来、、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11-17 23:31

2# ˇじ☆ve♂塗

我好久没有回精睿。。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11-17 23:40

酒醉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人也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愿楼主早日醒来!

liuzhengyoulzy 发表于 2010-11-18 00:22

支持一下!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1-18 01:04

欢迎你回来!

guzhi678 发表于 2010-11-18 01:42

1# 平凡咖啡
精睿啥时候成诗社呢

若尘snow 发表于 2010-11-18 06:39

明天太阳还是会升起的!LZ不要太伤感啦,一切都会好的

东苑 发表于 2010-11-18 08:05

支持原创的。

Overlord 发表于 2010-11-18 12:51

写得很唯美~支持楼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