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醒
本帖最后由 平凡咖啡 于 2010-11-17 23:26 编辑今晚,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下,
只因为想忘记你在我脑海中一切的记忆。
她们问起为什么会如此深爱着你,
我告诉她们,只因为一个承诺,我会受护你。
是你渐渐离我而去,我很难感觉到你的温度,
身边坐着的那个她,都不曾经有你的影子。
我试着清醒,我知道我身体不允许我喝太多酒。
只不想在痛苦的回忆中过着每一天。
一直告诉自已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今晚,我想,我可以不清醒。
你离开时,不曾留下任何的话语,
你安静的离开,我会努力转身。
醒来身边不是你,她给我买来醒酒药,
你呢?身边是否有人照顾好你这个小丫头?
她告诉我,不要喝太多酒,
这些话也是曾经从你口中出来。
我告诉她,我心中你的位子。
她笑笑说,没事,很美好的回忆,它们都会过去。
你还是否能记起?这些记忆?
你身边是否也多了另一个他?
她说我像个孩子,她要好好的照顾我自已。
我笑笑,她的身上没有你的影子。
醒来后,她说陪我出去走走。
我说不用,我去了我们常去的公园,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那里有你残留的最后的温度。
我希望我能感受得到那点点温度。
欺骗自已,你不曾离开。
http://play.twmp3.com/wmass88/new/134/2.Wma 看看来、、 2# ˇじ☆ve♂塗
我好久没有回精睿。。 酒醉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人也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愿楼主早日醒来! 支持一下! 欢迎你回来! 1# 平凡咖啡
精睿啥时候成诗社呢 明天太阳还是会升起的!LZ不要太伤感啦,一切都会好的 支持原创的。 写得很唯美~支持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