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gwa 发表于 2010-11-10 23:11

光棍节前的呐喊!

我是一个挫男,一个afc。至今都没有女人。
已经学习了三个月泡学了。是时候开始改变自己了!
          明天就是光棍节了,我还没有摆脱光棍,虽然我学习泡学已经这么久了。我发这个帖子是说
我要下决心改变!
从我发贴的这一刻开始,我要改变自我!我开了这个帖子,我会不断的更新帖子的内容,我会不断报告我的改变的成果。我要在这里记录我从一个挫男变成一个型男的点点滴滴。没有成型男,这个帖子就不会结束!
            请·——
                           恨我的人。。。。。。。。。请你们尽情的刺激我吧!
                           爱我的人。。。。。。。。。。请你们鼓励我把!
                     和我一样的人。。。。。。。。。。。。。一起陪伴我把!
          我会成为把妹达人的,我会成为约会艺术家的~!

qwwddv 发表于 2010-11-10 23:50

额,留名。。

fengguiping2785 发表于 2010-11-11 00:18

加油!!! 我也没有,呵呵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11 22:13

没有女人是幸福的!有女人未必幸福!

sy_superior 发表于 2010-11-13 11:19

呵呵,共同努力!

zhaoyangwa 发表于 2010-11-17 23:32

从今天开始,我要尽量的接触女人跟女人搭上话
去了解他们。
我要学习搭讪!每天必须尽量跟别人多交流多沟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棍节前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