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寞是永远不会习惯的 。✿
http://www.mftp.info/20101002/1ca1eb774774ba249382359e0671bc2c.gifhttp://www.mftp.info/20101002/35bcc970a401b5a5108b4bd3b2863c3d.gif
http://www.mftp.info/20101002/ccb56ba303f300b91f33d4338e295cd5.gif
http://www.mftp.info/20101002/c96ebd718cd4aa775128e85700f46b5b.gif
http://www.mftp.info/20101002/6e6114afc8fa2aa95b2d24e9013a85e5.gif
http://www.mftp.info/20101002/1ada09ab5c593ebcd649d7e8e387eb8e.gif
http://www.mftp.info/20101002/595e7e9d3ee4f4c6caa7d12fe4d4934e.gif 本帖最后由 seven 于 2010-11-10 18:45 编辑
<P><EMBED id=KugouPlayer name=KugouPlayer align=middle src=http://disk.kugou.com/player/0/3/0/1/default/200/EB6F83C835B99447/mini.swf width=200 height=4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FlashVars=""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EMBED> </P>
<P>温馨提示:</P>
<P>播放器刷不出来和播放列表空请刷新就OK</P>
<P> </P>
<P>此文转自:<A href="http://bbs.kugou.com/showtopic-627412.aspx">http://bbs.kugou.com/showtopic-627412.aspx</A></P> 感谢分享好东西 唉! 网速太慢,只能先听歌了, 晚点再来看图!{:soso_e101:} 歌声很好,喜欢 。 这是阿桑的歌,很是悲伤! 不错,支持. 我这里网速也很慢
先听一下音乐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