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11-9 08:50

月下獨哨酒微醉
夢裏如夢不願歸
忙不叠 酒無味
只因伊人不在陪蝶飛三月 花開春夜
秋風姗姗催人醉
夜靜瑟瑟思念暖
月兒彎彎似妳嘴角巧落葉紛飛 滿地鋪
疊疊層層惹情濃
天更遠 海還深
是誰打開前世盆惹今生二度逢晨日粉紅如妳臉頰美琴聲幽幽情更悠
妳微笑 我已醉
如蜜 如膠

东苑 发表于 2010-11-9 09:03

前来欣赏一下。

漂在北京 发表于 2010-11-9 09:27

进来拜读一下

zzjayccd 发表于 2010-11-9 10:54

2# 东苑
謝謝,哈哈

zzjayccd 发表于 2010-11-9 10:54

3# 漂在北京

謝謝捧場嘻嘻

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10-11-10 19:30

请在论坛里尽量使用简体中文发帖及回复,谢谢啦!!

文章不错,赞一个1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11 22:11

中间几排压韵不够和谐,整体感觉还不错。

zzjayccd 发表于 2010-11-12 22:08

7# 超现实主义

哈哈,感觉写忧郁点东西比较容易,这种要快乐蛮难写的。呵呵

小的皆 发表于 2010-12-17 10:11

倦笑 发表于 2011-4-21 11:34

不错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