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月下獨哨酒微醉夢裏如夢不願歸
忙不叠 酒無味
只因伊人不在陪蝶飛三月 花開春夜
秋風姗姗催人醉
夜靜瑟瑟思念暖
月兒彎彎似妳嘴角巧落葉紛飛 滿地鋪
疊疊層層惹情濃
天更遠 海還深
是誰打開前世盆惹今生二度逢晨日粉紅如妳臉頰美琴聲幽幽情更悠
妳微笑 我已醉
如蜜 如膠 前来欣赏一下。 进来拜读一下 2# 东苑
謝謝,哈哈 3# 漂在北京
謝謝捧場嘻嘻 请在论坛里尽量使用简体中文发帖及回复,谢谢啦!!
文章不错,赞一个1 中间几排压韵不够和谐,整体感觉还不错。 7# 超现实主义
哈哈,感觉写忧郁点东西比较容易,这种要快乐蛮难写的。呵呵 不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