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mov 发表于 2010-11-4 13:02

看样子 争议比较大不发表看法

智琛 发表于 2010-11-6 18:19

我没看过

因为我一直不喜欢她

智琛 发表于 2010-11-6 18:19

20L,你吃醋了

jr864166675 发表于 2010-11-12 20:08

有空我u看一下

一天一天过 发表于 2010-11-14 11:22

看过,好象印象不太深

渭水河畔 发表于 2010-11-16 11:54

这中间可是有少儿不宜的情节呀!
但是我看过。
guolinlin666 发表于 2010-11-3 22:46 images/common/back.gif
是呀,不宜情节可以当作娱乐,可是故事本身就是一个悲剧。

渭水河畔 发表于 2010-11-16 12:00

为什么看完我翘了~
kakaxi98765 发表于 2010-11-3 22:42 images/common/back.gif
眺了说明你是个男人,年轻,可是噱头过后,故事的本身是悲剧。你如果在城市最底层打过工,受过冷眼,欺负,你就会被感动。

水中月021 发表于 2010-11-16 12:00

谁给个不删节的地址看看呗!

渭水河畔 发表于 2010-11-16 12:04

吃人的社会
信号 发表于 2010-11-3 23:30 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你朋友,终于有同感的人了,你是看出了精髓了!{:soso_e179:}

渭水河畔 发表于 2010-11-16 12:07

看到小范骑在某导演的腿上打情骂俏的时候,我想笑,却只能哭泣!谁能告诉我,我为什么而哭?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4 11:29 images/common/back.gif
朋友,我当时看见范坐在莫导演的大腿时 ,也脸红了,后来想通了,就象冯小刚说的,演艺圈嘛,就那回事了,不过故事的本身很悲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范冰冰演的《苹果》,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