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0-1 23:48

【曾经·话语】

好像有这么个说法
人来到这个世上便是为了受尽苦难直到结束
其中的一些那个幸福
只是造物主偶尔施舍
然后收回
更为苦难
种个希望让其能够更多的去接受那苦难
呵 可怜的人怀着个所谓幸福
满怀希望说是去奋斗挑战那些个苦难
那永无止尽的苦难
肉体上的
心灵上的 无休止尽
目前的造物主,还是一个怯弱者。
这是鲁迅先生的话。
该怎么去说
可是如果没了那些苦难
会有人所追求的幸福吗?
没了对比 一切是否都成一样
都成了佛
成就了“空” 那样的话
存在的意义呢?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0-1 23:59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文章了因为最近出了一些事···
   所以很道歉!

yhdjyu 发表于 2010-10-2 10:49

似乎悲观了点

不死精灵 发表于 2010-10-2 14:41

太悲伤并不好的,去听听歌吧!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0-2 21:33

帅哥好久不见你的身影了!国庆快乐!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0-2 21:34

注意兄弟,“空”不是没有!佛迷则为众生!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0-5 22:35

6# 超现实主义
你好啊,我也很久没见你了。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所以就没有来···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10-5 22:35

4# 不死精灵
   能否介绍一首歌?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10-12 22:48

LZ到底要寻找怎样的救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曾经·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