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话语】
好像有这么个说法人来到这个世上便是为了受尽苦难直到结束
其中的一些那个幸福
只是造物主偶尔施舍
然后收回
更为苦难
种个希望让其能够更多的去接受那苦难
呵 可怜的人怀着个所谓幸福
满怀希望说是去奋斗挑战那些个苦难
那永无止尽的苦难
肉体上的
心灵上的 无休止尽
目前的造物主,还是一个怯弱者。
这是鲁迅先生的话。
该怎么去说
可是如果没了那些苦难
会有人所追求的幸福吗?
没了对比 一切是否都成一样
都成了佛
成就了“空” 那样的话
存在的意义呢?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文章了因为最近出了一些事···
所以很道歉! 似乎悲观了点 太悲伤并不好的,去听听歌吧! 帅哥好久不见你的身影了!国庆快乐! 注意兄弟,“空”不是没有!佛迷则为众生! 6# 超现实主义
你好啊,我也很久没见你了。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所以就没有来··· 4# 不死精灵
能否介绍一首歌? LZ到底要寻找怎样的救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