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怎么说出口——是啊,爱要怎么说出口
>“你叫我怎么能不难过,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一直以为这确是世上最难的事了,被自己痴心爱恋的人劝说放弃感情,放弃所有的牵挂与渴望,只是因为她不会接受这份爱,更不可能领这份情。这真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对一个人动心,首先便是希望她知道,希望她了解自己内心深处这一份胆怯、卑微,但却单纯火热的情感。单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小时候吃过的一种叫“酸三色”的水果糖。和她的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都会在心头产生一阵甜蜜,仿佛瞬间的亲近便能成永恒。然而长久的分离又是那样的酸涩,似乎没有她的日子里,自己便忘记了应该怎样去生活。“第一次握你的手,指尖传来你的温柔。。。。。。”,会有这样的机会吗?握住你的手,掌心贪婪的去汲取你手中传递过来的温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亘古流传的浪漫到极致的爱情,我可有幸能将它拥有吗?你的一举一动,每个眼神,每个微笑,都牵动着我所有的注意力。只是看着你,或是见不到你的时候想着你,便会流泪。不是为了感伤,更不可能是忧郁。仅仅是想念,是浓的化不开的想念与渴望,已足以使我落泪了。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岂敢奢求将你拥有啊,你怎可能属于这平凡而渺小的我呢?在你眼中,我永远是那个不解人事的小女孩,单纯而稚嫩,傻乎乎的跟在你的后面,跌跌撞撞的辛苦追随,却永远也赶不上你的脚步。好像真的拥有你一次,哪怕只有一次,我便会忍住因心的悸动而留下的泪水。若能将你拥有,我会用最灿烂的笑容去感谢上天,让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认识你,让我爱上你。若能将你拥有,我便会忘记所有因爱你、思念你而起的伤悲,心中只留喜悦,因你的存在而快乐,因这爱被你了解而快乐。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只是,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只能是幻想,对你的爱确是无法让它出口的。我不能那么自私,以爱的名义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虽然爱你,但我始终清醒。我知道,我的爱你根本不需要。你有你的牵挂,你,已经有了你的幸福。所以我不会用爱去烦扰你,这不能出口的爱只会是我一个人的秘密。我会用这份爱关心你,守望你,祝福你。毕竟,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我的爱情与等待,与你无关。 楼主是mm么?#l%10 同感 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想的,怕万一自己鲁莽了,反倒事与愿违 难啊 这是从哪里转来的。 呵呵,已阅。爱就勇敢说出口,这也是对自己负责 不说,他又怎么知道.男人很笨的 你不说人地又怎会知呢? 就是要说出来。 爱一个人,往往会认为自己很渺小
可是,那是懦弱的喜欢
不是说,爱,就要让她幸福,让她快乐
怎么才能做到?
用你坚实的臂膀,保护她;用你厚实的双手,给她带来幸福
既然如此,你之渺小,她只伟大,你怎么保护?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