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9-19 13:53

夜语

月光如雪般飘洒在湖面

夜风无意的轻轻翻看

微波晃动着珍珠般的耀眼

想你的思念般在心头漫漫

远处挂着明月的山

这样美景到底有几人在欣赏


久趟在一旁的吉他

漫无目的的弹奏着无序的音弦

飘荡的音符在屋里回转

联成你模样 在空中盘旋

想写给你的脚本却久未能将笔弹

因为思念太多下笔太难


午夜的琴声有点残

偷偷的跃出窗帘

伴着月光在愁肠

宿舍的大门半开半挡

只剩下泛黄的路灯在彷徨

你的笑在脑海播放

心绪却早已跑到你身旁


月光奏

秋风弹

湖色唱

树影在拉长

这静静的夜,思念流了一整晚


剑舞晨风 发表于 2010-9-19 15:13

诗人啊

20roic 发表于 2010-9-19 15:37

湿人~~~#l%26拜读了

有籽西瓜 发表于 2010-9-24 13:17

不错不错

20roic 发表于 2010-9-24 13:38

文人啊,写得不错。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26 22:00

不知道LZ在思恋谁*#l%1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9-27 10:40

标题不错,赞#l%20

东苑 发表于 2010-9-30 16:40

来欣赏一下。

不死精灵 发表于 2010-10-2 14:42

这静静的夜,思念流了一整晚

喜欢这一句!

flyange 发表于 2010-10-2 20:03

有意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