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10-9-11 19:41

新学校

新的学校。

我莫名其妙地成了我们宿舍的舍长和班里的物理科代表。

我自小学后就没当过任何班干部。

老师不知是何用意,将一男一女安排为同桌。

24男26女,结果有一对女生剩下。

我以1/24的几率神奇地预测到了我的同桌。

长得还算比较萌,就是脸上有道疤,而且一个门牙歪了。

笑起来很可爱。

就是身高是在太mini了点。

我163的身高已经算矮得不得了了,她才到我胸口高。



全班最漂亮的女生是生物课代表。

坐我同桌前面Orz。

我们宿舍有俩色狼已经开始有所准备了。

对此我表示蛋定。

我总是觉得好像心头有块大石头似的,

他们那两个性饥渴,

我却成了性冷淡似的(笑)。

估计是没能从以前的阴影里走出来。

Rain给我的影响太巨大了。

I can never forget it.

还有另一个,只不过是浮云罢了。

高一管得很严,谈恋爱和打架都是要开除的。

到了高二嘛就放松多了。

所以熬过高一,考个重点班啥的到了高二就可以开始基情了。

所以我也应该开始伪装下书呆子了。

E.B.Sledge写的那本书很不错,讲Peleliu和Okinawa的战斗经过。

我忘了书名是啥了。

我奇怪大锤怎么从来都木有负伤过。

Snafu在书中的分量不如《太平洋》剧中重。

我正在看Robert Leckie写的那本讲Guadacanal岛战史的书。

近期内还要看完简.奥斯丁的《傲慢与偏见》。

Orz跑题了就这样结束吧

。。。。。。。。。。。。。。。。。。。。。。。。
http://cd05.128.music.static.jango.com/music/06/05/78/0605783044.mp3

xugaozhi 发表于 2010-9-19 15:59

生活很惬意嘛,高中了还有女同桌

20roic 发表于 2010-9-19 19:56

过程,呵呵,都有那么一个过程。作为过来人表示无压力。
ps:一开始,我以为一男一女一个寝室。#l%25

Fryderyk、 发表于 2010-9-19 21:12

诶呀~
我小学六年级就开始了~(地下活动。)

泡面王子 发表于 2010-9-19 21:42

男女同桌啊。。。幸福的娃啊。。。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9-24 16:59

呵呵,好好学习哦

东苑 发表于 2010-9-25 10:54

很幸福吗。

yhdjyu 发表于 2010-9-25 18:24

上课要认真,不要光想MM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