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
新的学校。我莫名其妙地成了我们宿舍的舍长和班里的物理科代表。
我自小学后就没当过任何班干部。
老师不知是何用意,将一男一女安排为同桌。
24男26女,结果有一对女生剩下。
我以1/24的几率神奇地预测到了我的同桌。
长得还算比较萌,就是脸上有道疤,而且一个门牙歪了。
笑起来很可爱。
就是身高是在太mini了点。
我163的身高已经算矮得不得了了,她才到我胸口高。
全班最漂亮的女生是生物课代表。
坐我同桌前面Orz。
我们宿舍有俩色狼已经开始有所准备了。
对此我表示蛋定。
我总是觉得好像心头有块大石头似的,
他们那两个性饥渴,
我却成了性冷淡似的(笑)。
估计是没能从以前的阴影里走出来。
Rain给我的影响太巨大了。
I can never forget it.
还有另一个,只不过是浮云罢了。
高一管得很严,谈恋爱和打架都是要开除的。
到了高二嘛就放松多了。
所以熬过高一,考个重点班啥的到了高二就可以开始基情了。
所以我也应该开始伪装下书呆子了。
E.B.Sledge写的那本书很不错,讲Peleliu和Okinawa的战斗经过。
我忘了书名是啥了。
我奇怪大锤怎么从来都木有负伤过。
Snafu在书中的分量不如《太平洋》剧中重。
我正在看Robert Leckie写的那本讲Guadacanal岛战史的书。
近期内还要看完简.奥斯丁的《傲慢与偏见》。
Orz跑题了就这样结束吧
。。。。。。。。。。。。。。。。。。。。。。。。
http://cd05.128.music.static.jango.com/music/06/05/78/0605783044.mp3 生活很惬意嘛,高中了还有女同桌 过程,呵呵,都有那么一个过程。作为过来人表示无压力。
ps:一开始,我以为一男一女一个寝室。#l%25 诶呀~
我小学六年级就开始了~(地下活动。) 男女同桌啊。。。幸福的娃啊。。。 呵呵,好好学习哦 很幸福吗。 上课要认真,不要光想MM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