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9-9 17:21

九月九日

今天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忌日,为什么官方都没有报道呢!?为什么当年毛主席打出来的新中国会这样把他给忘了?可惜有些话我不能说,说了会删帖!

越野四驱 发表于 2010-9-9 17:32

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啊

wenpangzi 发表于 2010-9-9 17:52

恩恩同意楼上

信号 发表于 2010-9-9 18:56

伟大领袖啊 #l%7

godette 发表于 2010-9-9 20:47

just a mad idiot leader

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10-9-9 20:53

楼上的骂人不好。

xugaozhi 发表于 2010-9-19 15:59

哎,我真的不知道是老大的生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