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9-9 17:21
九月九日
今天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忌日,为什么官方都没有报道呢!?为什么当年毛主席打出来的新中国会这样把他给忘了?可惜有些话我不能说,说了会删帖!
越野四驱
发表于 2010-9-9 17:32
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啊
wenpangzi
发表于 2010-9-9 17:52
恩恩同意楼上
信号
发表于 2010-9-9 18:56
伟大领袖啊 #l%7
godette
发表于 2010-9-9 20:47
just a mad idiot leader
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10-9-9 20:53
楼上的骂人不好。
xugaozhi
发表于 2010-9-19 15:59
哎,我真的不知道是老大的生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