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6 22:57

敲打的键盘挥洒的敲打
我轻轻把心放啦
只为了记录那边的她


那香香的饭,那甜甜的汤,那腥腥的鱼肉噶
温馨的菜谱永远在您心里喧哗


那边的您在干嘛
心情在复杂
when,我们sleeping,您还在那准备呀
when,我们playing,您也在那忙着准备呀
准备着那早餐,准备着那午餐,准备着那晚餐啦


您总是在那牵挂
小时候牵挂着我们长大
长大了的我们漂泊在外拼打
天涯海角,黑夜白天,风吹雨打
你像风筝一样把我们牵着拉
电话里细细数语的话
浇灌着小小幸福种子在我心头不断发芽


我们蝴蝶般一样学习着飞翔,争气向上着挣扎
却时时不忘家里的事杂
期待给您最大的报答
期待给您最美的晚霞


夜空里星星般的记忆, 编成了一副细细长流的思念画

月儿弯弯,记忆飘洒
儿 悄悄望着月牙
亲爱的妈妈
把您思啦




Rko 发表于 2010-8-26 22:59

抱歉了。。一开始误解对象了。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8-26 23:05

貌似模仿周杰伦的东西

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6 23:08

貌似模仿周杰伦的东西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8-26 23:05 images/common/back.gif
错,这篇没有受他影响,
反而是听了王力宏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写下的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26 23:58

楼主很有才啊!写得真不错!

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7 11:42

5# 超现实主义

谢谢大哥捧场

智琛 发表于 2010-8-28 19:17

支持楼主原创

话说这个时候这个主题可能有点不对

智琛 发表于 2010-8-28 19:17

但是我要声明

母爱是最伟大的,经久不衰的主题

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9 20:03

8# 黄智琛 哈哈,是的是的

ynljm 发表于 2010-8-29 23:00

写得不错,很有水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