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了
把土豪家抄了~~~~
我只有感动和惭愧..
某某局长捐了500块钱。
义正言辞的说:灾区人民要站起来!.............
紧接着,市长蹦出来,XX局长做的很好,充分体现了党的.............
本帖最后由 dg32165411 于 2010-8-26 21:46 编辑
我只想说……那些假装这行要钱的……没得跟他们相比
,,自己可能都没办法做到!很惭愧
在这里他们致敬
他们的人生也许和我们同样卑微,但他们的行动动比很多人高尚得多,他们更清楚知道什么叫人间有情,世间有爱
向他们致敬!!!!#l%22
其实,他们把自己照顾好,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