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正中 发表于 2010-8-26 20:34

yxzgyh 发表于 2010-8-26 20:43

太感动了

~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0-8-26 21:14

把土豪家抄了~~~~

傻仔 发表于 2010-8-26 21:23

我只有感动和惭愧..

Fryderyk、 发表于 2010-8-26 21:30

某某局长捐了500块钱。
义正言辞的说:灾区人民要站起来!.............

紧接着,市长蹦出来,XX局长做的很好,充分体现了党的.............

dg32165411 发表于 2010-8-26 21:44

本帖最后由 dg32165411 于 2010-8-26 21:46 编辑

我只想说……那些假装这行要钱的……没得跟他们相比

153153bin 发表于 2010-8-26 21:58

,,自己可能都没办法做到!很惭愧

timz 发表于 2010-8-26 22:03

在这里他们致敬

bruceliu 发表于 2010-8-26 22:14

他们的人生也许和我们同样卑微,但他们的行动动比很多人高尚得多,他们更清楚知道什么叫人间有情,世间有爱


向他们致敬!!!!#l%22

再也不喝酒 发表于 2010-8-26 22:18

其实,他们把自己照顾好,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何必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令人动容的捐款现场,看后心里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