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2008
发表于 2010-8-26 15:34
a727488898
发表于 2010-8-26 16:04
这是必须的...
cfzcn
发表于 2010-8-26 16:11
必须的 好~~~
a86709286
发表于 2010-8-26 16:11
Fans2008
发表于 2010-8-26 16:15
颜千雨
发表于 2010-8-26 16:27
中国的总理是世界上最累的领导
ek001
发表于 2010-8-26 17:00
其实仔细读读这段文章就可以知道二个问题:
1.别的国家都是元首,为什么只有中国是总理(主席呢???)
2.别的国家元首做的事情都说的比较具体(比如:财政监工,重建者之类的),为什么只有中国说的很含糊,居 ...
wwc1986888 发表于 2010-8-26 16:35 images/common/back.gif
强烈支持!楼主的思想~!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27 00:00
说得有道理,朱总理是很不错的,给我们涨了工资。
carnon
发表于 2010-8-27 11:13
还是很喜欢中国的总理的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8-31 11:37
倒了,我觉得他太文了,完全没有说不出的东西。。说不出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