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
caoguangkuo
发表于 2010-8-20 01:12
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
老婆预产期到了!就是还不生!急死了!随说干着急,但还是急啊。看着别人抱儿子、千金。我能不急吗?哎~等待的滋味可真难受啊!注:红包会在宝宝出生的时候发下.大家不要急.
老鱼翁
发表于 2010-8-20 01:42
话说楼主还有心情泡坛子啊,去陪陪妇人了
kehelin
发表于 2010-8-20 15:38
就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