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8-19 20:53

片景

    被阳光晒满的午后的广场,阳光反射着黄金般的灿烂,白鸽应着教堂三点的钟声而起,覆盖了那片烈日的暴虐.阳光落在那俊俏的脸颊,让轮廓霎时鲜明了.脑里还在回转着昨日陪伴她的快乐,嘴角还存留着那点幸福的痕迹.
    昏暗的咖啡厅里,少有人气的宁静着,古里古色的窗帘让暴烈的阳光在外面咆哮,飘纱般的音乐布满了大厅,夹杂的乐器声让杯里咖啡也有了灵感.这场景像中世纪欧洲的贵族般洒落着高贵。

   深褐色的桌面上,白色纸张,唯美的笔迹格外的清晰:
还在想着你的笑脸,很美,特别是那个让我着迷的酒窝。。。。。


待续。。。。


http://b41.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75f42fee45f720b7c3c557c92b7e0588d9907cae73e657a5b7a0e372482eb6cafafd69d9feb50a6033a2cd05bdeae0fc36864f7fc39ad997ae7ea6f5b61fa41fa4e2fbcb6a32270915db60f694a1c9eec7da4618&a=46&b=41

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0 22:37

{:5_167:}大家都不留言的。。。。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21 22:42

好像是某部都市言情小说的开头。

zzjayccd 发表于 2010-8-21 23:20

3# 超现实主义 哈哈,是想写下去,但没有灵感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22 21:04

灵感没有来,千万莫强求。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24 23:53

呵呵加油!灵感是随时都会产生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