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18 17:15

思念的滋味

一丝落寞一丝沉寂
                     很轻很淡
                     悄然
                     溢于心间
                     一如漫拂的飘柳
                     垂堤抚岸
                     清风荡漾春水微澜   

                     绵绵细雨               
                     如泣如诉
                     掠过黄昏莅临的薄雾
                     聆听心花抽絮的呢喃

                     喧嚣的季节河
                     频叠人生的步步感叹
                     错过的风景印象中的紫云黛山
                     依旧盘旋

                     挥一挥手
                     扯下一绺思念
                     让无边的缱绻
                     随那卷疏松的绒线
                     悠悠地
                     放飞在
                     遥远的天边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8-18 18:11

不错!感谢分享!*#l%5

lishao63 发表于 2010-8-18 22:02

真的写的很好,希望楼主多多发表这样的好帖。

kehelin 发表于 2010-8-20 15:41

看看了。。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9-11 22:33

谢谢分享。

jaylbj 发表于 2010-9-11 23:01

看看了,不错

jaylbj 发表于 2010-9-11 23:03

更可喜的是,我那位喜欢

yhdjyu 发表于 2010-9-14 21:22

虽然轻,但很痛

白狐小屋 发表于 2010-9-18 17:32

感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思念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