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15 09:14

无眠之夜(纪念舟曲死难同胞)

题记:说要坚强,说要祝福你们一路走好
鼻子酸了又酸
我牵挂的心,坠入这暗深深的黑

哀悼

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我还要停止入梦停止沮丧
泥石流中的同胞
一边抱怨生命的无常
一边指着我说:看,又是个哭的傻瓜

无眠

没有理由入眠
你们奔赴黄泉,浩浩汤汤
谁踩断了谁的脚,谁挤疼了谁的手
你们越不喊
我的心就被扭曲得越彻底

回望

你们一直伸出手
在泥浆里抒写顽强
我继地震.雪灾.洪
再一次低
无力的手,无缘你们的精彩

沦陷

跳过祈祷跳过祝福
我在的深沦陷
一千多个影子争先恐后
讲述他们的经历
我侧耳,所有的声音都带着二的哀怨

送别

秋虫唧唧,驱逐夏的繁华
你们在萤火虫的柔光里行走
那是此界为你们高悬的灯盏
和着我敲出的无韵之曲
你们慢些,再慢些

z896130637 发表于 2010-8-15 09:34

支持楼主~~~~~~~

txi2 发表于 2010-8-15 09:51

愿生者自强,愿逝者安息!愿祖国强大!~~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8-15 10:14

逝者安息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17 16:34

我念《金刚经》为亡魂超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眠之夜(纪念舟曲死难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