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很不错哦···谢谢分享
楼主真是有才啊!佩服!佩服!#l%60
22# wolook2010
谢谢你的支持!谢谢!
三国中的三雄
楼主的诗写的不错
不过给我的感觉是楼主太想把曹,刘,孙三个各自成名的东西写在一首诗里,
同时又想将三人的性格也写进去
反而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
24# jinjin
是啊,本来是想写成这样的一种静寂,但是自己能力不够。。。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突然有这样想给人物写诗的想法,所以就努力的尝试了一下!
谢谢版主的提醒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楼主诗确实写得不错!!
智琛应该比你小呢。。
支持继续更新了。
不错不错。
3# 黄智琛
深表赞同!
写得不错。lz大文豪#l%*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