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93359 发表于 2010-8-9 18:44

写的很不错哦···谢谢分享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8-9 22:07

楼主真是有才啊!佩服!佩服!#l%60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9 23:41

22# wolook2010
    谢谢你的支持!谢谢!

jinjin 发表于 2010-8-10 03:44

三国中的三雄
楼主的诗写的不错
不过给我的感觉是楼主太想把曹,刘,孙三个各自成名的东西写在一首诗里,
同时又想将三人的性格也写进去
反而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10 09:34

24# jinjin

    是啊,本来是想写成这样的一种静寂,但是自己能力不够。。。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突然有这样想给人物写诗的想法,所以就努力的尝试了一下!
谢谢版主的提醒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Kanghui 发表于 2010-8-10 11:53

楼主诗确实写得不错!!

Rko 发表于 2010-8-10 12:29

智琛应该比你小呢。。
支持继续更新了。

cwghaier 发表于 2010-8-10 15:04

不错不错。

yezeyu 发表于 2010-8-10 15:06

3# 黄智琛

深表赞同!

luzaifff 发表于 2010-8-10 15:51

写得不错。lz大文豪#l%*4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三国·风云录】系列原创诗集【8月8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