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roic 发表于 2010-8-2 11:54

支持楼主,文笔不错。期待连载

黛丝 发表于 2010-8-2 12:41

9# 黛丝

    那个外面的版主不是只有你们三个吗?那可能我不知道。。。。那好我到时候发一个贴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2 11:05 AM images/common/back.gif
心情故事的版主是百川老师,呵呵。。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2 16:12

12# 黛丝

    额···嘿嘿那我搞错了··忘记海纳百川了呼呼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8-2 17:20

雨后清新的空气和小诗。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8-2 19:11

14# 超现实主义
    呵呵,超现实主义,你觉得这样现实吗?(*^__^*) 欢迎光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遐·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