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泪,心绪零碎
本帖最后由 黄智琛 于 2010-7-25 09:14 编辑我落泪,心绪零碎 我落泪,心绪零碎
这篇文章的主题想了好久,终归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题目。拟定为无题,即noname。
想青春的史诗,叹岁月的婉转,这都是无聊的人说的无聊的话,从此我便要无视之。
貌似很久没有写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了,应该是有一个月了,嗯嗯,在此向自己说声抱歉。
这些天,雨连绵不断的下着,很多人喜欢看雨,我则更喜欢听雨,因为雨听起来更有韵味而不是去看,至少在智琛的内心深处不曾有过看雨的念头,因为窗外很黑,望着茫茫的黑色,我的心便变得更加黑暗了,我怎么总是这么压抑,按道理没人给我压力啊,我总是静不下来,可恶,如果能静下来,岂不一切万事大吉?话说我内心的开朗要多过于外表的喜悦的。我落泪,心绪零碎,我又不该落泪,没什么值得去哭泣,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如此。
一切都是不会有结尾的,话说自己写东西如果不定好主题是很零碎的,各位见谅,不过这个主题本身就是零碎的,零碎到无法拼合。
过去一幕幕想起来都是无意义,因为一切都是崭新的,但是生活就是这么个生活,不可能永远都是快乐,或者说少了痛苦的生活不是完整的生活。
雨纷纷中,望其青屏,雨雾满山,人若两茫。很久都没上过山了,因为曾经把上此山的人分类了,一:闲极无聊锻炼不干坏事的人,二:闲极无聊不锻炼干坏事的人。此命题今日向来系假命题,毕竟上山的人形形色色,人家的事儿与你何干?我说,智琛同学为什么老没个正型?上山是好事,可是我老了,登不动了。话说我又没老,应该还能登的动,改天有时间去试试,我就不信了,一个有毅力的人搞不定那点海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周星星式的一阵大笑,真是觏(读gou,三声)改不了赤石(此处大家谐音读即可,自己说出来不舒服。)
朋友呢?一个一个不见了,真是君不见推心置腹无益处,只见智琛同学尽欢颜,没有朋友的日子不是不能过的日子,只是开始有些不习惯罢了,但是人际关系和朋友是不同的概念的,或许我应该交些真正意义上的朋友,虽然很难,但就是因为难,才好玩。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多个好朋友,恩,时间呢?多得是,只要挤挤总是会有的。因为不是什么东西都值得浪费时间的,但是交朋友就值得。
还能想到什么?目前想不到,思绪万里飘,不多说了,想起来什么就更新什么,大家少安毋躁,以后会尽量多更新的,拜拜。
2010.7.24
我落泪,心绪零碎
此文章首发Qzone,仅限于vc52 支持你。 支持你。
Rko 发表于 2010-7-25 09:30 images/common/back.gif感谢 有点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意思 写的确实有点零碎,
”哭久了会累,那也只是别人以为 . . . . . “:kiss: 向前看。 支持智琛! 支持你..!雨连绵不断的下着,很多人喜欢看雨,我则更喜欢听雨,因为雨听起来更有韵味而不是去看,#l%1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