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心里的话
思念是欲盖弥彰的错,越是掩饰,错越是明显。 感情就像定了时间的炸弹,总有有爆炸的那一天,只是迟早的问题。感情越是深,爆炸时越是会粉身碎骨。甚至连后悔和恢复的余地都没有。人最经营不起的不是整个江山,也不是莫大的公司企业,而是不足道却又很重要的感情。自古英雄也逃不开感情羁绊。陷入的浅了显得不深刻不真情,陷入的深了可能只会像萝卜一样无法自拔遍体鳞伤。情深缘浅也许是最大的痛,动了心可以但不要动了情,因为你经营不起,负担不了。只是为了用孤单来逃离孤单,一个人叫孤单,两个人的孤单就不在孤单。《合约情人》里有一句话:“人类都是群居动物,你总是这样独来独往肯定是不行的”,一直感觉自己不再会提起所谓的感情,也一切随缘,可是总是这样的无所谓可能会伤了人的心,认为你不懂得珍惜,你给不了她要的幸福。
虽然没有男女朋友的关系,可是却可能以男女朋友的关怀去关心她,而她可能只是按照对待朋友的标准对待你,所以感觉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后来才发现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等到有些不该开口说的话,开口受了伤的时候,你总会感觉委屈,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受刺激,而她可能根本丝毫不知道。女孩子毕竟不是男孩子,她永远不知道你究竟藏了什么在心里。原因只是自己动了情,自取了灭亡。转身前的是笑,转身后流下的却是泪。不敢轻弹的男儿泪流在了不该伤心的地方,这些你可知道?
当惯了感情的逃兵,走上战场,也习惯了失败,习惯了被人遗弃,习惯了破罐子破摔。现实已经这样,我又能怎样?多么无力的一句话,只适合这个时候说。
我不再会去选择怎样怎样,我没那种资格和力气,即使所有人都不理解我,我也无话可说,你离我越近,我的心就越痛,离我越远,心就更痛。毕竟心痛的声音只有自己知道,你不明白。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时间和等待。我所能给予的只是无尽的祝福,希望你过得好。即使好久不在会有你的消息,祝福,还是祝福;眼泪,还是眼泪… 有意境!!! 楼主的文章应该可以归入散文,呵呵 不错!慢慢品味!#l%60 我还是宅在家里的小屁孩一个,对这种深奥的事情根本无从下手 有所感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