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20 22:25

可怜的《心情故事》

本帖最后由 超现实主义 于 2010-7-20 23:46 编辑

   冷清的街道被城市划出一道口子
   没有谁来弥补   今天
   是我   转帖了五首诗歌

落寞的歌曲混杂着浓浓的烟草味
在空气中飞翔
是我   转帖了五首诗歌

      奔流的人群来来去去
      却从不为这块弹丸之地停留
      是我   转帖五首诗歌
      将心情诉说成故事
      将寂寞来了一个拯救



(今天居然没有一个兄弟来这里发帖回帖,我十分感慨,故而写下此小诗)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20 22:25

希望“今天”快点过去。

popewei 发表于 2010-7-20 22:35

我来支持大叔了,大叔的品味还把错哦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7-20 22:39

支持一下楼主!#l%35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7-20 22:49

呵呵 楼主还是大叔啊

信号 发表于 2010-7-20 22:57

支持一下楼主!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20 23:14

俺们来支持超现实兄了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20 23:45

居然把标签用错了,我太激动了,不好意思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20 23:47

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多支持一下这个冷清的版块。

范正中 发表于 2010-7-21 00:0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可怜的《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