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吉他
本帖最后由 zzjayccd 于 2010-7-18 21:46 编辑弦在抖 音在飘
不需要言语 孤单寂寞由它来诠释
带着流浪的身躯穿梭在城市繁华
在地铁 在公交 还是在步行街
要快乐,要悲伤,摇滚这吉他
就是这样 美妙么 神奇吧 都在这边
吉他声心中回荡,灵魂被摇滚,我们学会无乐不做
外面雨在飘 泡一壶优雅茶
左手按弦掌控灵魂 右手摇摆着节奏 嘴唇低调哼唱
就是这样 这么简单
心灵的歌曲在被你独一无二的表演着
孤单被驱赶 寂寞被隐藏 到处是快乐吉他
啦啦拉拉 啦啦拉
不是寂寞不是孤独只因为我们优雅
全音符,一拍两拍,哪个对哪个?
我全都不懂 ,全部不理,就是弹
弹出我的快乐,弹掉我的忧伤,弹出我的优雅,弹出我的世界
啦啦拉 啦啦啦
哎哟,不错哦
散文诗吧!写得不错,字字传达出了吉他流浪的灵魂。 散文诗吧!写得不错,字字传达出了吉他流浪的灵魂。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18 08:55 images/common/back.gif
你老是看得懂 厉害 是LZ写的歌词吗?
范正中 发表于 2010-7-18 00:58 images/common/back.gif
别说,还真是很适合当歌词
你老是看得懂 厉害
zzjayccd 发表于 2010-7-18 13:44 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时觉得自己就是一把破旧的吉他,所以我懂。 5# 皇昂舞禾
good,我写的时候是哼着旋律在写的,哈哈 好!谢谢分享! 、、、、、、、加油 帮顶 难怪楼主的头像都是周董。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