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14 11:29


没有嫌艰苦,
也没有嫌贫瘠,
找不到木檩来依托,
才独创了这巧夺天工的屋宇。



心中有一处美丽的巢,
再苦再累何所惧?
一点一点,衔来希望和信念,
一点一点,衔来浓情和蜜意,
患难与共,
同把爱的巢筑起。



不奢望鸿鹄的志存高远,
只想育满堂的儿女,
尽享天伦的惬意。



不奢求鹏程万里的羽翼,
只想在风风雨雨的岁月,
把属于自己的责任担起……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14 22:29

鸟巢在树上
人巢在天空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14 22:38

鸟巢在树上
人巢在天空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14 22:29 images/common/back.gif
俺们觉得巢在心里,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